close
經過周一快速的看房子~~ 
用力的把腳走到拐~~
終於~在腳最痛的當下!!看到一間另我們驚豔的房子!!
但是的確也大大超出原本的預算@@


只是!!看到這樣可遇不可求的房子~加上也還適合兩個人住~
不至於從頭到尾都窩在小套房裡!! 
面面相覷~~很容易起衝突拉@@(因為空間太小)

就這樣~周一看屋 周三簽約 周四清潔婦就預備就位了!!
只是!! 簽約時~簽完約付完第一個月租金跟兩個月押金~
才知道這間仲介的服務費是出租方跟承租方各出半個月!!
這可真是我第一次遇到~~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租屋了!!
馬先生的第一次~居然也成了我的第一次!!

第一次租屋被索取服務費!!@@

其實~重點不在這!! 而是在於那個仲介從頭到尾都沒說明這點@@
不能認為"每個人都知道"~誰沒事天天在租房子阿!!
只提過服務費是半個月~但可沒提雙方都要付@@
即使在付訂金時~他也只說當天要帶(一個月租金+兩個月押金-訂金)的金額~~
也沒提服務費!!
是當房東在付服務費時~仲介也給我們看那個數字~
馬先生說~這個你不用給我看~給房東看就可以!!那是你們的事情~~
這時 房東跟仲介 才異口同聲說"雙方都要付"
@@ 我當場 以為他們開玩笑呢!!

沒想到~事後問了朋友~他妹也有遇到過!!
好吧!! 只好像朋友說的"拿金錢換時間"安慰自己~
用一天的時間(其實是一個下午) 找到一間很理想的房子~~
不用花好幾天甚至要請假去看房子!! 會更划不來~~
就這樣~~終於~馬先生要獨立了!!!
期待吧!!

.....好像我比他更興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