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曆2008-07-03(星期四)六月一日甲辰日

嫁娶 **** 開光 祭祀 祈福 求嗣 出行 解除 伐木 入宅 移徙 安床 出火 拆卸 修造 上樑 栽種 移柩
安葬 開市 交易 立券


今天~是移徙、安床、入宅都宜的好日子!!
周二已經陸續買了一些瑣碎的東西擺在車上~~
早上帶著咖啡機~電扇(ㄎㄎ 拿舊的去換新的)~跟衣架等小東西放到車上~
出門了!

哈哈 要勒小姐早早起床是很困難的~
但是!!拜拜要早上~加上淡水出門只有一條路~今天又是上班日~
我才不想跟人家擠@@
所以五點多的鬧鐘六點出門~還兼買了早餐~~
順順的 七點左右就到南港了!!
東西 擺一擺~就等老爺到新家~~可以拜拜~~(簡單的那種)
結果~~我就躺在木板地上等他~~
八點時接到電話說~他要出門了要我慢慢來~~~
勒小姐:我已經在家裡咧??!!
馬大爺:神經喔~那麼早去幹嘛!!

@@早到也有錯喔~~哼哼!!真令人生氣!!

總之早上就~簡單的拜一下~告訴十方諸佛說馬大爺要搬到新家
希望菩薩保佑馬大爺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~
其實我覺得 我對於這次馬大爺搬家~比我自己搬家還慎重耶~~
不過~慎重比較好拉!!!

但是馬大爺拜拜完開始整理東西時~~ 我就給他想睡覺了@@
安完床~我就直接~躺平試睡!!!
睡到中午他買便當回來我才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吃飯!!
小小整理之後~~就又開車回淡水上班!!

其實原本晚上是沒有要回去南港的!!
但是今天馬大爺第一次住新家~怕他會擔心(也不知道怕他擔心啥)
就跟爸爸報備後~下了班又往南港去了~
不過~不是往家裡去~而是去信義商圈!!
吃了周胖子水餃~(好耶!!元寶呢)
看了全民超人~(有心酸)
回到家裡都十一點多了~~
馬爺還是要繼續整理新家~~(東西還真不少)
等到弄好一部分洗過澡都已經快兩點了~~

樓上~冷氣真的比較吹不到!一定要電扇!!
但也可以不要冷氣只有電扇~~
也好!!省電省電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